随时跑路

希望你快乐

【杰芙】相亲记

相亲记

Jeffrey&陆定昊

立志找0的陆定昊,这次还是踢了铁板。事实告诉他,不用想,不可能的。

就搞这一次

找不到cpTAG真的不会打,原谅我

01

林彦俊给陆定昊介绍了一个对象,据说在上海有一套大房子,陆定昊想了想再三确定介绍的那个对象是个男的且取向男,才给林彦俊回复,“行,我去。”
林彦俊打电话过来骂他,“你装什么矜持?”
“我听不懂你说什么。”陆定昊把办公桌上的东西收拾干净了,套上得体的外套,踢了踢脚。
“你听到上海的大房子就心动了吧,还一副我求你去的样子。”林彦俊冷哼,“你的感情还要我操心,这个兄弟……”
陆定昊打断他,“谁和你是兄弟,给自己脸上贴金呢?”他龇牙咧嘴的笑,手机夹在肩膀和耳朵中间从走廊路过,经过洗手间的镜子,他摸了摸自己的妆面。

还行,昨天的面膜敷得还算有用。

“陆小姐。”林彦俊说,他的声音这一次不再从电话里传来,带着一种冰冷的电波感,陆定昊转过脸来有些窘迫,“你站在我后面干嘛?”
“送佛送到西,把你送到餐厅去。”
陆定昊谢谢他。

林彦俊的车停在门口,陆定昊没来得及把头伸进窗户里向林彦俊道谢道别,车子呜呜呜的响,一脚油门飞驰而去。
陆定昊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骂了句“艹”。
西餐厅里人不多,陆定昊站在门口左右看看,拒绝了两次服务员领他入座的请求还有三次美女的搭讪,他摸了摸他的末世小V脸,心想,我长得那么直男吗?

他取向男,有二十多年了。

林彦俊告诉他和相亲对象的接头暗号是上海的大房子,他还说对方就是奔着结婚来的,不介意陆定昊呼之欲出的拜金。
只要安分守己别给他戴绿帽就行。
这是唯一要求。陆定昊对此嗤之以鼻,他作为三好良家妇男,这简直是小意思。

在思考这些事的时间里,陆定昊锁定了一个单独坐在靠窗户的角落的男人,他只看到一个背影,觉得还不错。
他走过去客气的问他:“上海的大房子?”
一边心里腹诽,这个暗号真够简单粗暴的。
那人扭头过来,梳着大背头,身着西装,脚踏皮鞋,陆定昊暗自咂嘴,寻思这人真是个0?

没错,陆定昊要找一个0。

林彦俊说要帮他介绍对象,陆定昊就提了两个要求,一个是一定要是个0,还有一个是多金。
所以,介绍对象这事林彦俊后来的很久都没怎么提过,这次说要帮陆定昊介绍个符合标准的人,还把陆定昊吓了一跳。

“你说什么?”那人露出困惑的表情,有些呆萌呆萌的。
陆定昊以为他没听清,再问:“我是说,你有上海的大房子?”
那人红了脸,有点不好意思,但犹豫片刻后还是点点头,轻轻的“嗯”了一声。

确定了这个男人就是自己的相亲对象,陆定昊恨不得仰天长啸三声,哈哈大笑五声,给林彦俊磕头十下。

感恩上苍。

陆定昊不客气的在对面坐下来,他是1,他要做主导的那个角色,桌上什么也没有,陆定昊心想,这人还挺上路子,知道等自己来,一种骄傲感油然而生。陆定昊喊来服务员,点了两杯咖啡,又把菜单推到对面,大大方方的摆出阔气的样子。
那人有些尴尬,摆了摆手,什么也没点。

陆定昊长松了一口气,在等咖啡上来的时间里问对面,“你是0?”
别怪他问的这么直接,相亲嘛,就是要快速了解彼此的过程。

“霖?”
陆定昊点头,“对,0!”
对面点了点头。
“哦,正好,我是1。”
陆定昊把服务员递上来的咖啡推到对面,乐呵的快要开了花,“我们俩真是绝配。”

“一一?”
“上来就这么亲密?那我还要喊你一声00?”

对面的人想要从口袋里掏手机,又觉得不礼貌,便询问陆定昊,“我要去一趟洗手间,不好意思。”
陆定昊没多想,也站起来,“00,我陪你去啊?”
00有点羞涩,陆定昊心里跟开了一片花海似的,冒着粉红泡泡,他握住00的手腕,深情地说,“你要是觉得好,我们哪天就把证给扯了。”
他没反应过来,00已经撇开自己,快步离开了。陆定昊看着那个背影,颇有点落荒而逃的滋味。
他有点不好受,摸了摸自己的脸蛋,想,是最近老了吗,不好看了吗?

哎,他多喜欢这个00啊!

他给林彦俊发消息,夸他找的人好。谁想到林彦俊打电话过来把他劈头盖脸一顿骂,说相亲的对象因为他迟到放鸽子早就走了,不知道陆定昊自己在餐厅遇见的究竟是谁。
陆定昊彻底傻眼了,他想冲到洗手间找人,结果临走前为了不浪费把咖啡喝完,苦得嗓子眼疼。

林彦俊说,你这个对象算是完了。
陆定昊想了想,回复他,完了也没事,我找到我的天菜了。

02

陆定昊在洗手间找到00,没想到他说是去洗手间打电话是真的,人也没跑。
陆定昊走过去想拦住他,跟他道个歉,说自己找错人了。00看到陆定昊往自己这儿走,急的像只无头苍蝇,原地打转,看在陆定昊眼里,可爱的没边。

“欸!”陆定昊喊他,“不好意思啊,我还以为你是我的相亲对象。”
00的手机里传来一阵声音,00捂着电话听筒乖乖地说,“妈咪,有人找我,我等会儿给你回电。”
他把电话挂断,好脾气的看着陆定昊,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没关系,你要快点去找你要找的那个人啊!”他说完,想要绕过陆定昊走掉。
陆定昊搂着00的胳膊,撒娇,“欸,你别走。”
00眨了眨眼睛,不解他意。

陆定昊笑起来,“我看上你了,00。”

03

“后来呢?”
林彦俊给陆定昊倒了杯果汁,自己倒在沙发里。

“他说他不是gay。”陆定昊惨叫,“我当时恨不得当场死去!”

“可是他说他是0啊?”
陆定昊把脑袋埋在两只手里,“他叫董又霖,所以是霖霖。”

林彦俊点了点头,“真是一场美丽的误会。”笑的幸灾乐祸,“所以你想要怎么样。”

陆定昊比了个拳头,“掰弯他。”
“啊?”
“掰弯他,让他做我的0。”

04

陆定昊委托林彦俊帮他查查董又霖的底细,林彦俊拒绝了。

你要是真喜欢他,要摆出舍弃一切的姿态。

陆定昊咬了咬牙,“行,我自力更生。”
他知道林彦俊喜欢把“为你,千千万万遍”这句话当作恋爱宣言,讥讽陆定昊的爱情观与拜金别无二样时,最爱那这句话做心灵鸡汤。

那天结束他还是不甘愿放弃董又霖,便问他要了微信。董又霖看起来不像是一个喜欢拒绝别人的人,就算陆定昊搞了一个这么大的乌龙,他也没怎么生气。
陆定昊把董又霖的微信研究了个底朝天,从头像到微信名再到微信号,甚至在淘宝上花钱买破解三天可见的黑客技术,最后被痛宰两百块他也没放弃。

 

对于他来说,两百块可比要了命还要痛,可是能把到董又霖,这两百块又算得了什么?

他要住进上海的大房子!

陆定昊实在想不通喜欢在朋友圈炫耀自己的腹肌的人怎么会是个直男呢?他想不明白啊!

董又霖的微信索然无味,陆定昊给他发早晚安,也仅仅止于此。除了在个人资料上的生日有点意义外,其他什么也没有。
还比不上董又霖在百度百科上留下的信息多而详细。

陆定昊有点绝望,原来他看上的不是于他个人而言的天菜,而是整个gay圈的天菜。

道阻且长。

他在微博上搜董又霖的名字,没搜出什么来,正松口气,又搜Jeffrey这个名字,结果跳出来的信息层出不穷。几乎让他看花了眼。

陆定昊咬了咬牙,在微信上给董又霖发了个520的红包。
那边没拿,发了个问号过来。
陆定昊还想再说什么,消息已经发不过去了。
董又霖把他拉黑了。

05

百度百科上说董又霖出生于1995年1月22日,陆定昊有点惊讶,万万想不到自己一搞搞出了个年下恋。
那天他被董又霖拉黑,没太难过,那个520的红包被领,可能比被拉黑还难过。
董又霖是个正人君子,不会干领了红包再拉黑这种骚操作。

陆定昊潜入董又霖,哦,不,Jeffrey的粉丝群,知道他是上海有名的钻石王老五,在上海拥有的房产不仅是一套大别墅,更是很多套,他的车库里最便宜的是玛莎拉蒂。
粉丝群里全是小女生,陆定昊是唯一的男性,可是他表现出来的男性气息并不明显,潜伏许久后他仍然和群里的人以姐妹相称。

有时候他们聊午夜话题,聊到Jeffrey,陆定昊喜欢说,我啊,就想住进他在上海的大房子。
他不爱说和Jeffrey结婚,结婚有什么意思,钱能拿到手里,能享受生活,比一个结婚这个抽象的玩意儿,有意义多了。

06

陆定昊没想到自己会在晚会上遇到董又霖,他们俩在大厅的两端对视了一眼,陆定昊的眼里放着光,董又霖则快速的移开视线。
林彦俊绕到陆定昊的面前,用手指戳他,“我刚看到Jeffrey去洗手间了。”
陆定昊有点焦虑,“他怎么总爱上厕所啊?”

陆定昊咬了咬牙,跑到洗手间去,看到董又霖又站在洗手间门口打电话。
陆定昊站在拐角里悄悄的看他,想一个尾随的变态,那天的夜色有些亮,董又霖的侧脸看上去有点可爱。
陆定昊看的津津有味,把手机掏出来,粉丝群里正在聊Jeffrey今晚正在参加晚宴。
陆定昊想了想,既然他对住进上海的大房子势在必得,那又何必待在粉丝群里,这样想着,他把粉丝群退掉,惹起一阵轩然大波。

他又看向董又霖,那人把电话挂断了,目视前方,好像在思考什么。
陆定昊走过去拍董又霖的肩膀,“欸……”
他问,“你还记得我吗?”
董又霖点了点头,“你是陆定昊。”

被董又霖记得,这让陆定昊太欢喜了。面对害羞的董又霖,他做不出来什么反应,连不要脸的上下其手,他都要犹豫再三,否则自己真像个变态。
董又霖笑起来,“不好意思,那天把你拉黑了。你给我发红包,还是那个数字,我吓了一跳。”
陆定昊撇了撇嘴,“我喜欢你嘛。”
他的直截了当一击必中,董又霖的视线游移不定,最后只能低着头看着脚面。
“对不起。”

“我知道,你喜欢女的嘛。”

陆定昊弯下腰,把头探过去抬起来看董又霖的眼睛,“Jeffrey,你真的不能再考虑考虑我?”
他有些哀求,“欸,这辈子除了你,我可能真的不会爱上别人了。”

“可是我……”
“我知道你喜欢女的嘛。”
眼见话题又绕了回去,陆定昊摆了摆手,“你先把我的微信加回来,行不行?”
他从口袋里掏手机,董又霖的电话响了,他看着董又霖对着电话喊妈咪,点了点头,眼眶就红了起来。
电话挂断后,陆定昊有点发懵。

他比董又霖高两厘米,搂着他入怀,柔情的拍打他的后背哄哄他。
董又霖吸了吸鼻子,闹了个大红脸。

“谢谢你哦。”

那天晚上的事陆定昊回味了很多遍,他给董又霖发的早晚安不再只有你也早安,你也晚安这样的回复。
董又霖还会问他,“陆定昊,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因为喜欢你呗。”
想住进你上海的大房子。

陆定昊没说,笑起来傻气的像一个恋爱新手,然而这个评价他刚刚赏赐给董又霖。

呆福瑞。

可爱的不像话。

06

陆定昊接到董又霖的电话有些意外,“嗯,你说,怎么啦?”
“什么,你被赶出家了?”

陆定昊怪叫一声,“你在哪啊,我来找你。”

他在公园找到蜷缩在椅子上的董又霖,高高壮壮的男人这下看起来可怜极了。陆定昊走过去抱住他的脑袋。贴在自己的肚子上,问他,“冷不冷?”
董又霖摇了摇头,他咬着下唇说,“我惹妈咪生气了。”
陆定昊笑了,“你都多大了,还能惹妈咪生气,还能离家出走,董又霖,你能耐啊?”

“我问了她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不能喜欢男人呢?”董又霖闭上眼睛,陆定昊的手指揉捻着他的耳垂,很舒服。
“你要喜欢男人干什么呢?”

董又霖逸出一声叹息,轻轻的,最后消散在空气里。
“不喜欢男人,我怎么喜欢你呢?”

陆定昊很吃惊,张着嘴巴笑,笑到肚子疼了,董又霖便生气的瞪着他。

“董又霖,Jeffrey,你喜欢我,喜欢陆定昊就好,不用让自己喜欢男人。”

“走了啊,回家。”

07

陆定昊抱着董又霖躺在床上,他们俩洗了澡,陆定昊骑在董又霖身上,戳他的腹肌。
他说,“你把衣服脱了。”
董又霖红着脸誓死不从,陆定昊问他,“你喜不喜欢我?”
董又霖点头。
“喜欢我就脱衣服!”
董又霖抱着陆定昊翻了个身,两只腿钳制住陆定昊,让他动弹不得。
陆定昊窝在董又霖的怀里戳他的腹肌,“不做就不做,睡了!”
那天晚上董又霖瞪着天花板看了很久,等到陆定昊睡得熟了,便拿出手机来百度男人和男人做爱的注意事项。

谁上谁下?

董又霖瞥了眼陆定昊,这个男人在睡梦里也笑得甜甜的,砸吧嘴不知道梦到什么好东西。

应该是我上吧。
他想。

第二天起来陆定昊迷糊着推搡了一下董又霖,一整晚被抱着热死了,晚上做噩梦以为自己在蒸屉里成了人肉包子。

“陆定昊,我们……”

陆定昊一下子懂他的意思,就醒了过来,两眼放着精光。直到董又霖把他们俩的衣服扒光了,他才意识到体位不对。

“草泥马位置错了!”
“哪里错了?”

董又霖凭着记忆的知识托着陆定昊的屁股。

“老子在上面,你在下面!错了!都错了!”

“草泥马董又霖,说好的你做0,我是1!你欺骗我感情!”

“呜呜呜……”

他就是想找个0,为什么找不到?
陆定昊对这个世界绝望了。

后续《结婚记》:https://suishipaolu834.lofter.com/post/1f4fdb1e_126f29d7

 

评论(28)

热度(7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